【坚杰】73篇战损/ABO/吵架/吃醋/醉酒整理

*彩蛋是15篇训诫文


@16th 

不信任(吵架)

枕头记(吃醋)


@ash 

溺死(醉酒)

在同居时吃醋(吃醋)


@半升 

别扭(吵架)


@沧山笑笑 

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(战损)


@茶茶茶茶荼 

挨训(战损)


@陈三月(看置顶) 

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(战损)


@窗外星空低悬 

吃醋(吃醋)

占有欲(吃醋)

他的光(战损)


@啖枝 

吃醋什么的最掉价了(吃醋)


@丢三落四时而糊里糊涂大仙 

醉酒指男(醉酒)


@反面教材 

我护着你(醉酒)


@伏见春蛰 

漩涡(战损)


@会打乒乓球的德云女孩喜欢檀健次 

你也不信任我吗(战损)


@老(评论暂关看文走置顶)子 

乖,喊叔叔(ABO)

年上Alpha的醉酒性/诱导(ABO/醉酒)


@梨洛 

吵架闹别扭(吵架)


@黎望 

吵架(吵架)

受伤(战损)

战损(战损)


@李一祐 

沉沦欲望(吃醋)

感情之潮(ABO)

爱情谎言事件簿(吵架)

酒后乱性事件簿(醉酒)


@May day 

(吵架)

(战损)

(战损)

相信光(战损)


@莫与花言 

治疗(ABO)

试探(ABO)

交心(ABO)


@你开始生发了 

靠谱(吃醋)


@浅色果冬冬 

一个abo脑洞(ABO)


@青墨纸砚 

我醋我自己(吃醋)


@青菜汤池子 

梦里的玫瑰(战损)


@求神不如拜我✨ 

罗队,你不会吃女人的醋吧(吃醋)

罗队,你不会吃男人的醋吧(吃醋)

罗队,你不会吃猫猫的醋吧(吃醋)


@圈而复始 

我不信你(战损)


@ram 

假如庄文杰在天台没被抓住(战损)

假如庄文杰在游泳馆受伤了(战损)


@Sisu 

无声的二十二岁(战损)


@Simaier斯麦鹅 

补偿(生病)


@四葉草奶昔 

吵架(吵架)

吃醋(吃醋)

受伤(战损)


@夙君(๑´0`๑) 

假如(战损)

站在你这边(战损)


@汤米喝米汤 

(战损)

(战损)

会哭的孩子(战损)


@拖更鱼 

战损(战损)


@旺财 

结婚(ABO)


@晚风逝夜 

能不能照顾好自己(生病)


@無 

信任(战损)


@潇晓 

奶茶与枕头(吃醋)


@小太爷偏要三米之外 

明心(战损)


@Yomi. 

紊乱(ABO)

小屁孩喝什么酒(醉酒)


@杨叁拾30 

占有(吃醋)

酒后(醉酒)


@杨魔头de小芙 

Poppy(战损)


@椰树 

夜蝉(醉酒)

蝴蝶效应(吵架)


@雨汐 

玩儿火(生病)


@郁秋 

私有物(吃醋)


@渔舟粥 

不要吵了(吵架)


@源依琪琪琪琪 

溺念(战损)

偷心贼(醉酒)

恶作剧(冷战和好)


@摘星星的宇航员 

你是我的救赎(战损)

评论(213)
热度(8131)
  1. 共98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初吻快乐 | Powered by LOFTER